[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陶行知国际幼儿园大东园成为“运动童年示范园”


发布:2018-08-21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皓明)8月18日下午,雨后初霁。在陶行知国际幼儿园大东园内,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李应发代表会长李长河将一块印有“运动童年示范园”字样的牌匾交到了马园长的手中。此举标志着陶行知国际幼儿园大东园正式成为“运动童年幼儿足球游戏推广计划”的合作伙伴,双方将携手合作在园内开展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幼儿足球游戏活动。



  在全国上下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幼儿足球的背景下,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东北新闻网青少教育频道与辽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根据学前体育课程特点开发研制了一系列幼儿足球游戏教案、视频、器材等,并为园所提供赛事管理咨询、比赛活动组织等服务。为更迅速、扎实、有效的普及幼儿园足球游戏活动,各方还共同开展实施了“运动童年示范园”打造计划,在全国优秀园所中率先引入五彩足球游戏课程,以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足球、参与足球。目前成为“运动童年示范园”的机构在辽宁已达2000余所,在全国范围内已达万所。


  辽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学前体育教学研发与教学应用、推广服务的公司,公司总部全职人员近100人,全国目前已发展合作伙伴50余个地区,辐射近万家园所,现在辽宁拥有18所自有幼儿园校区作为研发基地,建立了完善的学前体育教学体系,致力于打造学前体育第一品牌,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陶行知国际幼儿园是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授权,陶行知国际幼儿教育基金监督运营管理的全日制托幼管理机构,总部设于北京。目前旗下拥有几十所幼儿园,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沈阳、山东、西安、四川等省市。


陶行知国际幼儿园大东园介绍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皓明)在沈阳市繁华的中街附近,坐落着一栋特色的教学楼,建筑主体为蓝、绿、黄色彩三元素,跳跃活泼的色彩和从中不时传出的孩子们欢笑声,让人眼前一亮,这里就是陶行知国际幼儿园大东园。

  陶行知国际幼儿园是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授权,陶行知国际幼儿教育基金监督运营管理的全日制托幼管理机构,总部设于北京。






  陶行知国际幼儿园以弘扬和践行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教育思想为己任,以“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为引导,提倡关怀儿童心灵的教育观,尊重儿童生长发展规律,认为生活即最好的教育,行为带动认知,认知决定行为,全方位塑造儿童的高尚人格及生活能力等。
  陶行知国际幼儿园园所环境建设借鉴全球顶尖幼儿园“以幼儿成长快乐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并承诺提供最安全、最环保、最智能的办园品质。园所教师都是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持证上岗,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外籍教师也是从外教公司特配专业有经验的教师进行全天授课。
  在陶行知国际幼儿园设置的多项园本课程中,阳光体智能课颇具特色。课程通过让孩子参与体育游戏、音乐体育互动等形式,锻炼幼儿体魄活跃身心,激发幼儿的潜在能力与灵活思维,在玩中培养幼儿品德修养与社会适应能力。






  陶行知国际幼儿园专门聘请了业界知名的沈阳方舟教育公司执行该项课程,专业的体智能教练最大程度保证课程质量与幼儿的运动安全。该课程一直深受家长和幼儿们的喜爱。

  陶行知国际幼儿园还与辽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项目。该项目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体卫艺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共同主办,也是中国校园体育史上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一项青少年足球大型公益项目。







  为更好实施和推广“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项目,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辽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在80余位体育专家、教育专家的支持下,根据《德国球运动学派引入中国校园的实施办法及对儿童运动机能发展的效果研究》研制出了五彩冠王幼儿园足球游戏项目,并专门为幼儿园开发系列教材、系列装备、系列视频。通过多样化、趣味性强的足球游戏与练习,全面提高儿童的基础运动能力,提升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同时还能促进幼儿们信息处理速度、记忆力、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
  此外,陶行知国际幼儿园还要求每天保证孩子们的户外活动时间,上下午各一个小时。园区内还特别设置了沙池等运动装置装备。



(编辑:小溪)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