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辽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期三天大型内训活动


发布:2018-08-21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皓明)8月17日至8月19日,辽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训练基地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大型内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区域总监、骨干教师共计46人参加了内训。



  本次内训内容安排异常紧凑,分别召开了幼儿足球、篮球、体操项目的专题教学研习会。在篮球研习会上,公司邀请了辽宁篮球名宿、知名篮球专家牛洪波为全体参训人员教授了“幼儿篮球培训中应注意的N大细节”、“幼儿篮球培训发展趋势”等内容。

  作为辽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幼儿足球游戏教学是本次内训的重头戏。






  8月18日上午,公司再次特邀辽宁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东北大帅”李应发作了“五彩足球”幼儿足球游戏的理论培训。李应发表示,目前幼儿园足球普及与发展迎来了大好时机。中国足协已启动了幼儿足球普及工程,要求本着“快乐健康、游戏主体、培养兴趣”的主旨,以“3-6岁”儿童为对象,广泛开展幼儿足球活动。这个工程使运动童年公司的教学培训体系有了政策上的保障与广阔的施展空间,下一步就是要练好内功,提高课程体系教学质量与市场开拓,如果作好这些方面,运动童年将会成为这个领域的佼佼者,进一步实现“打造学前体育第一品牌”的目标。



  理论培训后,在亚足联C级足球教练员讲师、中国足协校园足球教练员主讲师斯力格教授的带领下,运动童年公司的骨干教师进行了三个小时的“五彩足球”幼儿足球游戏教学实践课,系统学习了进进出出、打扫院子等四个足球游戏的教学方法、理论分析、延深变化等。对幼儿足球游戏课程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提升了教学方法与手段。



  辽宁运动童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学前体育教学研发与教学应用、推广服务的公司,公司总部全职人员近100人,全国目前已发展合作伙伴50余个地区,辐射近万家园所,现在辽宁拥有18所自有幼儿园校区作为研发基地,建立了完善的学前体育教学体系,致力于打造学前体育第一品牌,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编辑:小溪)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