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中国“希望工程”创始人徐永光先生深入遵化市第二中学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2019-03-10 来源: 互联网

  3月8日下午,中国“希望工程”创始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徐永光先生在遵化市政府副市长李金良、北京华彩希望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玉章、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璇、市第二中学校长刘品华等的陪同下,就创建全国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项目深入到市第二中学考察指导工作。




  种的梧桐树,引得凤凰栖。近年来,市第二中学着力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百年古校实现了历史性蜕变。以高标准多功能运动场的落成为标志,学校开启了转型升级、内涵发展的新征程。2018年8月,河北体院、张家口体育运动业余学校的教练和运动员,为备战河北省全运会到这里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并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今年1月,学校首届足球文化冬令营成功举办,不仅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而且得到了北京新华网、北京华彩希望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足球是一项集力量、技巧、团队合作于一体的体育运动,普及校园足球,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特别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促进智力开发,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校办学品味。”徐永光先生饶有兴趣地近距离观看了学生的足球训练,不无感慨地点头称赞。





  刘品华校长对市第二中学关于开展校园足球的工作设想作了简要介绍。随行的领导和嘉宾一致对该校近年来顺应教育改革发展潮流,探索特色办学,促进内涵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永光先生一行希望遵化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继续关心、关注遵化教育,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市第二中学的领导要进一步创新举措,持续发力,坚定信心,把校园足球这块品牌做强、做大。



  陪同考察的还有西三里乡党委书记黄铁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高海稳、市教育局副局长贾贺友、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主任科员温述林、市教育局体艺科科长苏小虎和市第二中学副校长徐向远等。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