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2017国家机关足球联赛(湖南赛区) 湖南省直机关 第一届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2017-07-15 来源: 互联网

“国家机关足球联赛”是在2000年组织发起,由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作为赛事主管单位,以广大中直部委机关干部职工为参赛主体的体育运动赛事。2004年本项赛事被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确定列入到年度工作计划中,截至2017年参加本项赛事的中直机关单位球队已达40余支。


国家机关足球联赛宣传片
(视频制作于2015年)



为服务更多机关工作人员和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该项赛事服务范围已扩大至湖南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

由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体盛世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省直机关第一届足球联赛”,以“全民参与、快乐健身、传播正能量”为宗旨。目的是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丰富省直单位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使大家在比赛中充分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与激情。

比赛时间:
2017年7月~2017年11月(每周六、周日)

比赛场地:
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足球场(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技园学士路)


参赛队伍:
1、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2、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湖南省教育厅
4、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5、湖南省财政厅
6、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7、湖南省农业委员会
8、湖南省商务厅
9、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10、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1、湖南省地方税务局
12、湖南省国家税务局
13、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湖南省统计系统)
14、中国邮政集团湖南省分公司
15、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
16、湖南体育产业集团

国家机关足球联赛预祝:  湖南省直机关第一届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代表队取得良好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拼搏、勇创佳绩!!!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