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庆祝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成立15周年——“沈阳五彩幼儿足球游戏大赛”将在李铁足球公园举行


发布:2017-11-10 来源: 中国小足球联盟网

  11月9日,李铁8号足球公园足球馆走进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在气膜足球场中非常认真地观察,不愿放过每一个细节。几个人时而聚在一起商量什么,时而拿出尺子在场地中丈量并进行记录。

  他们不是来踢球的,也不是什么检查团,而是来自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与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的工作人员。他们现场考察足球馆的各项设施是为11月17日将在此举办的“庆祝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成立15周年——沈阳五彩幼儿足球游戏大赛”做着前期准备工作。

  校园足球不仅是提升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根基所在,也是促进广大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成立于2002年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体卫艺司、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共同主办的,中国校园体育史上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青少年足球大型公益项目。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批准,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联合承办。

  据了解本次“庆祝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成立15周年——沈阳五彩幼儿足球游戏大赛” 活动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沈阳市李铁足球8号公园气膜场馆进行决赛。




  此前,沈阳市共有近70所幼儿园的3000余名学龄前儿童参与了大赛的预赛和复赛。最终14支代表队共70名孩子将进行7个足球游戏的决赛。决赛当天,自于沈阳各区学前教育机构的(600余)名儿童将参与游戏活动并为决赛选手加油助威。全国老、中、青足球及各界人士200余名参加,此次儿童游戏大赛也是德国海德堡球运动“五彩足球”儿童游戏大赛体系在中国的第一次具体实施,赛事填补了中国幼儿足球培训、赛事的一项空白。李铁8号足球公园足球馆将成为充满童真的竞投场和感受运动的欢乐海洋。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