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温州五彩”欢迎温州大学国际留学生安东尼加入


发布:2017-12-05 来源: 中国小足球联盟


  2017年11月28日下午,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黄健峰率队前往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欢迎国际留学生安东尼加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公益项目活动,并举行简短热烈的赠送足球、球衣和球鞋等仪式。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叶建强及足球教练员林小义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黄健峰介绍了2015年由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和德国海德堡大学球运动学校合作共同推行的"德国海德堡球运动”教学体系的历史背景、理论基础和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大型公益项目的现实意义。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叶建强对此次活动表示点赞,并希望通过“五彩足球”公益活动,促进中国校园足球与五彩足球的深度融合与提高,进一步推进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快速发展,从而全面提升我国青少年儿童足球整体水平,为我国足球后备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期间,双方还初步达成了校园足球"互动双赢"的五彩课题与训练实战交流等意见,即不定期地组织开展五彩青少年系列课题研究和训练比赛等,并商定明年开春联合举办2018年"同爱一座城-共筑足球梦"青少年足球交流友谊赛。



  最后,温州五彩足球中心负责人与温州大学体育学院足球队以及足球专业留学生进行了足球过人、定点射门、传接球和运球过人等互动训练表演。   (剑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