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母亲节,“星星的孩子们”送给妈妈暖心礼物(公益创投)


发布:2018-05-18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皓明)感谢沈阳市民政局公益创投-五彩爱心行动项目,五彩足球团队的老师们,把课程设计的这么美。孩子们得到了康复,家长们愉悦了身心”。



  5月12日,多名孤独症患者在辽宁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室内足球场参加了由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五彩爱心行动”。因为适逢母亲节,训练活动前,沈阳市五彩足球青少年发展中心特意为孩子们精心安排了一堂“送给母亲礼物”的专题课。教给孩子们用彩泥、水彩笔、彩珠等做成祝福心愿板、项链或手链献给妈妈。得到这些礼物的各位妈妈即意外又惊喜,感动之情溢于言表。“五彩足球团队的老师们想得太周到了,孩子们平时不太会表达对妈妈的爱,今天看到这些礼物,我们每个人都是心里感觉暖暖的”,一位妈妈表示。



  当天的训练课主题为“运球”,通过模仿学习各种用脚控制球的技术,通过场景的设置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运用自己学到的技术,并且在设置的场景中给孩子们自己做出决策的机会,通过问题引发孩子们思考,当遇到困难和问题时怎么选择合理的方式去解决是运动的一个重要的目的。


编辑:白泽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