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沈阳孩子——(公益创投)


发布:2018-06-05 来源: 互联网、沈阳日报、沈报融媒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6月1日至3日,由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承办,全国金融青联东方爱心慈善信托首批支持的公益项目“联合公益——五彩爱心行动”在沈阳举办。




  据了解,该公益行动面向特殊儿童,通过足球等游戏活动形式,帮助自闭症等儿童优化身体运动机能、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增强社会融入能力,为他们送去阳光、童真和欢乐。在活动中,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的专家团队,带领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学生,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足球运动游戏,社会各界代表向福利院的孩子们赠送了礼物。
  “联合公益——五彩爱心行动”还邀请来自辽宁各地15个自闭症儿童家庭,参观了沈阳足球之都博物馆,体验了“高科技足球互动体验馆”,并在“五彩足球”专家的指导下进行球类运动游戏训练。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