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赴山东进行“特色幼儿足球体系培训”


发布:2018-06-22 来源: 冠王体育文化
  6月13日和14日,辽宁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五彩足球”讲师团队在山东为潍坊市小牛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校园足球、特色幼儿足球体系”短期集中培训。

  为作好本次培训,辽宁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五彩足球”讲师团队共派出了6人的“强大阵容”,其中包括名满足坛的辽宁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东北大帅”李应发以及亚足联C级足球教练员讲师、中国足协校园足球教练员主讲师斯力格教授。讲师团其他成员任刘晋、张峰、张安琪、符壮均拥有体育研究生或教育硕士文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培训与实践课观摩的形式。两天的培训时间内,讲师团成员为小牛俱乐部的教练员们作了《足球早期专业化与运动创造力的培养》、 《校园足球、特色幼儿足球游戏体系》、《幼儿足球游戏活动理论支撑与组织实施策略》 、《迷你球运动目标及实现途径》、《走科学之路,玩优质足球游戏》、《校园足球管理平台的实际应用》等内容丰富的专题培训,极大提升了教练员们的理论素质与专业视野。

  培训结束后,辽宁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潍坊小牛足球俱乐部还达成了全面合作战略意向,共同为发展中国校园足球、特色幼儿足球不断探索与努力。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