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国际交流

小足球联盟出访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


March 29, 2015 09:46:47 荷兰: 考察

2015年2月9日,小足球联盟出访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创立于1900年,是一支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著名足球俱乐部。根据俱乐部历史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十家俱乐部之一,现时是荷兰最成功及最受欢迎的俱乐部,和费耶诺德以及埃因霍温并称荷兰足球三强。阿贾克斯被誉为世界第一的球星加工厂,其青训系统培养大量球星。 阿贾克斯球员过去往往成为国家队的重心球员,包括约翰·克鲁伊夫、马尔科·范巴斯滕等。

小足球联盟参观了训练基地的基础设施,并向阿贾克斯商务发展部Lulu女士及青训顾问Ed van Schaick先生详细介绍了小足球发展计划的目标愿景及发展方向。阿贾克斯俱乐部介绍了其海外合作计划及以青训为核心的管理文化。

Ed van Schaick先生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俱乐部的青训成果:


·  46.2%一线队球员来自自有的青训体系(训练超过三年), 荷兰第一,欧冠第三;

· 一线队平均年龄 23.2岁, 荷兰第二,欧冠第一;

·  青训营向全欧洲职业足球输送的现役球员人数 69人,欧洲第一;

·  多名球员在不满20岁时即代表一线队参赛;

·  82.7%青训球员最终成为职业球员。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