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国际交流

韩国郁陵郡政府考察团到遵化市第二中学开展访问交流


April 28, 2019 12:24:01 韩国: 考察
  2019年4月10日下午,由韩国郁陵郡副郡首金宪麟率领的5人政府考察团,在遵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金良,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璇,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副理事长范玉章等陪同下专程到市第二中学考察。




  副市长李金良向考察团介绍遵化的历史、人文和区位优势及社会发展概况



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副理事长范玉章介绍城市体育及校园足球开展情况




  考察团听取校长刘品华有关办学情况介绍,并互赠纪念品





  考察团观摩学校艺术社团和校园足球等活动开展情况。天音合唱团演唱的朝鲜民歌《阿里郎》旋律优美、委婉缠绵,让考察团一行倍感亲切,连连称赞!







  近年来,第二中学坚持德育为首、五育并重,积极践行素质教育,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内涵提升。以少年军校为阵地,持续开展军事化训练;组建各类社团,定期举办春运会、艺术节、才艺大赛、广播操比赛、三人制班级篮球对抗赛、“阳光下成长”歌咏比赛、国学经典诵读、汉字听写大赛、绘画作品展和创客大赛等活动;目前,学校已成功举办了“遵化二中首届足球文化冬令营”,并特别聘请了从德国学成归来的教练员和国家级青少年足球教练团队开展了足球日常训练,学校已被正式纳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成为国家足球特色试点学校之一。
  此次成功接待韩国考察团来访,开启了第二中学国际交流的序幕,标志着遵化二中的发展跨入了新纪元。百年古校的未来必将伴随着新时代转型升级、内涵发展的进程令人无限憧憬!


转自:遵化二中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