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国际交流

法国足球成功的秘密:克莱枫丹


March 29, 2015 11:57:50 法国: 考察,项目

克莱枫丹·法国足协国家足球技术培训中心,法国足球圣地,坐落在一个8000多人的小镇上,训练场坐落在森林里,没有商店和其他公共设施,环境十分优雅和宁静,这有利于年轻人专注踢球,培养他们一种专注力,而这里,按摩师和教练达到60人以上,还有专门草坪维护机构和受访机构,而这里的训练也是十分严格,实行寄宿制,上午文化教育,下午训练,周日回到各自所属俱乐部参数,克莱枫丹还是法国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小球员的经常观摩有利于他们个人能力的提高。这里出产了齐达内,亨利,加拉斯,皮雷,特雷泽盖,萨尼奥尔等球星。1998年的世界杯冠军就是对这个青训圣地最好的证明。


克莱枫丹是一个只有一千多人的小村庄, 盛产橡树。80年代初,正是在这片橡树林中,人们建立了一个足 球训练基地。这个占地56公顷、拥有8 万平方米足球场的训练基 地是法国各个年龄段国家队的集训地点。自1998年7月12日以来, 这里就成了法国足球的圣地:那天,法国国家队就是从这里出发, 夺得了大力神杯,这里也变成了欢乐的海洋。随后,小村庄又慢慢地恢复了宁静,这也终于让教练们能专注于法国未来之星的培 养。从中心建立直到1990年,训练中心的教练就一直在这宁静优 越的环境中致力于人才的培养。后来,由于比赛的对抗程度越来 越激烈以及赛程安排日益紧密,几乎每一支职业俱乐部都建立了 自己的训练基地,以求在体能上适应比赛的需要。



克莱枫丹基地入口



基地工作人员介绍基地情况、展示新基地建设情况



法国国家队城堡大厅



法国国家队平台训练场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