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五彩球运动】“家园共育”五彩缤纷童年乐七巧板翰苑幼儿园

五彩球运动  快乐童年

童年是

一首焕发向上的歌

一朵多姿多彩的花

我运动

我健康,我快乐

在充满爱的季节里

愿宝贝们茁壮成长

       一群可爱的宝贝们迈着轻盈的步伐,个个喜笑颜开,生龙活虎。愿他们快乐无忧,愿他们在爱的摇篮中幸福地度过每一天。

       活动即将开始,我们的宝贝们已经准备就绪,七巧板翰林分园的常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宣布五彩球运动活动正式开始。

       随着五彩韵律操的节奏,刘教练带领着大家舞动起来,激情和笑容绽放在每一个孩子身上。

       五彩球运动游戏比赛是符合孩子身心发育规律和学习成长规律的比赛活动形式;是基于国际前沿对于球类运动通用“基本功”有针对性地设计游戏比赛项目,让孩子在丰富多样的游戏情景中积累丰富的运动经历,在不断完成新奇任务的过程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趣味多样的游戏场景设计,激发孩子的运动兴趣,让孩子的大脑执行功能得到充分的提高;对孩子的记忆能力、语言能力、思维能力、合作能力等学习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

       开展丰富多彩、有趣的五彩球运动赛事比赛,给孩子提供学习交流、展示自我平台的机会,锻炼孩子不怯场的心理素质,增强自信心,积累比赛经验,激发孩子的成就感,培养孩子的意志品质,提高团队协作意识等优秀品质。

       帅气的爸爸们也参与到五彩球运动赛事中,真实感受到了童趣,增进与孩子的感情,促进亲子关系健康发展。

       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携手同行,静待花开,家长们齐聚一起参加园所的家长会。五彩中心刘教练为家长们介绍五彩球运动幼儿体育教学体系的理念及优势;李园长为本次活动做最后总结,根据实际情况介绍了园所未来发展的前景,让家长们更理解幼儿体育教育的价值及意义。

       幼儿体育教学在一朝一夕,不能操之过急,拔苗助长,五彩球运动体系是根据适龄原则、快乐原则、自主学习原则等进行教学。相信在大家的合力下,幼儿园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