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五彩球运动】“宝贝向前冲”红黄蓝五彩球运动激情开幕

       2020年10月24日,秋日的暖阳映照着我们的欢笑,迎来了修武县红黄蓝幼儿园五彩球运动“宝贝向前冲”嘉年华活动。林海军园长致开幕词并宣布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

       一排排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构成阳光下最美丽的风景。孩子们伴随着音乐的节拍欢悦的跳动起来;老师们伴随着五彩律动操的旋律欢快的舞动起来!

       运动是我们健康,游戏让我们快乐!每个游戏任务都是一次挑战、一次闯关,趣味多样的游戏设计,涵盖了注意力、语言、团队合作、思维能力、记忆力等多种学习能力的练习,激发幼儿运动积极性和运动兴趣,全面提高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幼儿阶段经过多样化的球类运动游戏训练,能高效促进校园足球发展,为此河南五彩中心特研发出适合幼儿园特色的竞技赛事。五彩球运动赛事体系是向校园足球发展的启蒙根基。遵循幼儿身心发育规律,符合多样化原则,强调快乐原则,全面提高幼儿均衡的身体素质,提升社会生存中的适应能力,不断完善自身行为修正的过程,从而建立健全人格的培养。

       可爱的爸爸妈妈们也激烈的参加到五彩球运动赛事中,提高家园共育,增进与孩子的感情,从而更好地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太多的欢乐和感动,将伴着本次嘉年华永远闪耀在我们记忆的深处。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