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五彩球运动】“运动小达人,健康好宝宝”2020解放一幼运动会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30日,解放区第一幼儿园“运动小达人,健康好宝宝”秋季运动会在家长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小小运动员踏着有力的步伐,在运动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一刻全场充满了爱国的热情。陈园长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小运动员代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家长代表也为小运动员加油打气!

      多样化的五彩球运动游戏分别锻炼了幼儿跑、跳、钻、爬、投、踢等基本运动能力,使孩子们在游戏中充分发挥自主创造力,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以最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对幼儿进行教学,融合幼儿五大领域,完成体育教学目标。不仅帮助儿童养成运动好习惯,还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

      幼儿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有趣、快乐的游戏比赛,并设立奖项,给孩子提供切磋球技、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自信心,激发孩子成就感,提高团队协作等优秀品质,真正起到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的体育核心价值。

      爸爸妈妈们也参加到五彩球运动赛事中,他们那种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在孩子心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也激励着孩子们克服困难、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信念。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的运动会落下帷幕。运动的种子深深的驻扎在每一个孩子的心理。最后,祝所有的宝贝们拥有健康快乐的运动童年!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