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五彩球运动】迪伊集团•五彩嘉年华

      迎着初冬的暖阳,迈着爱的脚步,2020年11月8日,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迎来了“五彩球运动”迪伊集团嘉年华活动。 瞧!在五彩恐龙宝宝的带队下,龙源湖幼儿园、迪伊幼儿园、和平幼儿园、河阳幼儿园4家园所的小朋友们已经整装待发,意气风发、神采飞扬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迪伊集团胡园长上台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在欢快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伴随欢快的节奏,帅气的爸爸们也带来精彩的“花式跳绳”表演。紧接着,五彩律动操带动所有人舞动起来,场地上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活力。












      捍卫运动童年,健康快乐成长!寓教于乐、寓知识与游戏中,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锻炼孩子的基础运动能力;通过不断练习,提高身体协调性基础能力、技术能力等。

      遵循幼儿适龄原则、多样化和快乐的原则、自主学习原则设计适合孩子的游戏,带给孩子更多出乎意料的成功体验,激发更多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并不断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团队意识、注意力、思维能力、记忆能力、语言能力等。




      运动使我们健康,运动使我们阳光!在孩子们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愉快的情感体验,即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勇敢、合作等品质。同时,此次嘉年华也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为增加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最后,祝愿我们的宝贝们都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