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2021年解放区“区长杯”首届幼儿组五彩足球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5月28日上午,焦作市解放区“区长杯”首届幼儿组五彩足球嘉年华在太极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解放区12家园所参与到本次嘉年华活动中。

小运动员们手举牌子,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示着他们的活力。

焦作市教育局体卫艺段海山科长前来现场指导工作并宣布开幕。


本届嘉年华活动将五彩幼儿足球分为大班项目和中班项目,在场区不同区域内同时进行,提前布置场地,并配备补给站和医疗服务处,保障孩子安全。

本次嘉年华活动依照着适龄原则、多样化原则、自主学习和强调快乐四项原则设计了《丛林泰山》、《来来回回》、《找座位》以及《快乐足球》等数十个游戏。

五彩幼儿足球嘉年华以足球为主要载体,通过其他球类和道具的排列组合,锻炼孩子们钻、爬、跳、跑等身体协调性和快速反应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28日下午,焦作市体育局书记刘小军前来嘉年华现场观看孩子们的精彩表现。

焦作市市政府副市长薛志杰前来现场观看相似球比赛,并对这次的嘉年华活动表示肯定和赞许,期待孩子们之后的精彩表现。

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挥洒汗水,不放过任何一次机会,与队友默契配合,小小的身体散发出巨大的能量,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活力与童真。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本次解放区“区长杯”首届幼儿组五彩足球嘉年华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颁奖仪式上,本次嘉年华活动为每一个小运动员都准备了奖状和奖牌,并对游戏比赛和相似球比赛取得名次的园所发放奖杯,以资鼓励。

孩子们快乐的笑容和开朗的笑声让整个嘉年华现场都充满活力。

家长们为孩子在场上快乐奔跑的模样以及他们优秀的表现而感到骄傲,对本次嘉年华活动表示赞扬。

小运动员们在活动场上挥洒汗水,收获了喜悦,展示了风采,加深了友谊,放飞了梦想。






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是我们的追求,捍卫运动的童年,我们一直都在路上!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