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山西省晋城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成立

  7月16日,山西省晋城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正式成立。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万一龙秘书长代表理事长郝毅在成立大会上说:“足球要从娃娃抓起,中国足球才有希望!”他表示,大力推广校园足球覆盖面,鼓励支持各年龄段学生广泛参与,积极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让更多青少年体验足球生活、热爱足球运动、享受足球快乐是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山西晋城五彩应遵循人才培养和足球发展规律,大力普及足球运动,培育健康足球文化,弘扬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进而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振奋民族精神提供有力支撑,从而为打造一支乃至一批甚至更多的有血性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而努力!

  晋城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晋城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将秉承北京五彩中心的雄厚实力及推广模式,本着构建校园足球训练和比赛体系建设,扩大校园足球人口,夯实校园足球发展基础为己任,在充分有效利用教育系统资源优势的基础上,通过五年规划,力争晋城市中小学各类学校参加足球活动的学生人数达到学生总数的30%以上;同时运用校园足球竞赛平台,力求参加各级校园足球竞赛的高中、初中和小学的数量达到70%。争取用十年左右的时间,培养与打造各级中小学足球队在代表晋城市参加各类全国性比赛中名列前茅。在坚持“文化教育”与“专业技能培养”相结合的情况下,努力培养一支具有国内一流水准“本土”足球运动员队伍。
  据了解,晋城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简称晋城五彩)是晋城市文化局批准成立,晋城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在“中国小足球联盟--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的直接领导下从事非营利性体育服务活动的社会法人组织。(金璟)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