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辽宁省光明学校开展“五彩足球”培训活动

斯力格教授正在介绍本次培训的整体规划
教练员正在培训小裁判
教练员正在培训小裁判
大帅李应发正在为小球员讲解游戏要领
大帅李应发正在为小球员讲解游戏要领
大帅李应发正在为小球员讲解游戏要领
游戏体验
游戏体验
游戏体验
游戏体验
合影

    2017年3月14日,在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前往辽宁省光明学校(辽宁省孤儿学校)为该校师生进行了“五彩足球”——德国海德堡球运动学派的教学体系的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由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专家组斯力格教授亲自授课。斯教授对海德堡球运动学派的理论内涵作了讲解,使学校体育教师对球运动学派的教学方法、目的及意义有了初步的了解。讲座过后,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专家组李应发指导及沈阳五彩副秘书长庞威节选了球学派部分游戏,带领光明学校四年二班的学生进行了展示和练习。

同学们欣喜的神态和积极的配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们表示特别喜欢球运动课程。本次的培训活动就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活动得到辽宁省光明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书记梁立新、副校长梁维阁、初中文艺部主任田彬、副主任于大方、小学文艺部副主任范中仁、小学部体育教师朱秋沫、赵楠、李帅全程出席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结束后,梁立新书记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给学校带来如此新颖、有高度、国际化的球运动教学体系,为学校的校园足球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希望在以后可以更加深入的学习海德堡球运动学派的课程,并在全校展开。期待与沈阳五彩共同推动光明学校校园足球的发展。

  接受培训的体育教师也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可以接受国际前沿的运动教学体系的培训,通过培训使自己的眼界更加开阔,教学方法也更加多样,培训后会仔细的研究教材内容,并期待进一步的培训。

  本次培训,也是沈阳五彩的一次公益培训活动。我们想通过足球可以给学校的孤儿带来快乐、带来信心,增强孩子们的拼搏精神与合作意识。
  沈阳五彩致力于把德国海德堡球运动学派普及到更多的学校中去。积极推动辽宁省校园足球的发展!

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