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项目温州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报道


  瓯网讯 (记者 马真正)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项目启动仪式23日下午在温州育英学校举行,温州成为浙江第一个让“五彩足球”项目落地的城市。

  “五彩足球”项目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主办,总部设在北京,于2015年成立,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五彩足球”项目的特色在于引入德国海德堡球运动学派的教学体系。该教学体系针对传统体育运动单调的现状,融合了教育学、心理学、体育科学、数学、信息系统等多种学科,创造了20多种丰富而又不同的球类运动游戏,让孩子们尽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五彩足球”项目在温州育英学校启动。



  温州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把培训基地设在温州育英学校,看中的是该校扎实的青少年足球基础,该校于2015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五彩足球”项目启动后,将以育英学校为试点面引进德国海德堡球运动体系,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展开青少年足球培训,在游戏活动中让更多小朋友爱上足球、享受快乐。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