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温州市五彩举行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系列活动(二)

《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举行 “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 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联袂温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和第三站分别在洞头区大门镇中心小学和乐清市丹霞路小学两校热烈举行。






  全国开展"五彩足球"项目第八个城市、浙江省第一个一一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黄健峰在为两地学校授牌、赠书与球衣后,与试点学校校长共同为系列主题活动友谊赛开球。此项活动旨在通过更多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和努力营造喜庆热烈、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和足球文化气息,激励更多青少年儿童积极投入到我市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去,以优良的中华精神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昨天的"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和"喜迎十九大-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第二站与第三站四场比赛,洞头区大门镇中心小学和乐清市丹霞路小学的四支球队双获优胜奖。 据悉,本次系列主题活动的第四站将在全国500强镇之一的永嘉县瓯北镇第五小学举行。 (剑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