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温州市五彩举行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系列活动(三)

《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举行 “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 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5日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联袂温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的第四站在全国500经济强镇之一的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热烈举行。





  全国开展"五彩足球"项目第八个城市、浙江省第一个一一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黄健峰在为瓯北第五小学授牌与赠送德系教材和五彩球衣后,与试点学校校长罗小建共同为系列主题活动友谊赛开球。此项活动旨在通过更多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和努力营造喜庆热烈、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和足球文化气息,激励更多青少年儿童积极投入到我市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去,以优良的中华精神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今天下午,温州正面临今年第二十号台风"卡努"的袭击影响,瓯北三江青训场风雨交加……却挡不住温州五彩足球与瓯北五小全体参赛人员高昂的热情。本次"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和"喜迎十九大-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第四站两队比赛,可谓精彩不断,高潮选起……上半场20分钟六年级黄队3比0领先,下半场蓝队奋力追赶,经过20分钟的紧张而激烈地角逐,将比分追成6比6握手言和。黄蓝双方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团结一心、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的精神,双获友谊比赛优胜奖。









  据悉,,本次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五站将在全国首批沿海开发县之一、素以"物华天宝-文化鼎盛"著称的平阳县昆阳镇中心小学举行。 (剑峰、步建)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