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温州市五彩举行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系列活动(四)

《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举行 “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 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联袂温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系列活动的第五站在全国首批沿海开发县之一、素以“物华天宝-文化鼎盛”著称的平阳县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全国开展“五彩足球”项目第八个城市、浙江省第一个——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负责人在为平阳县中心小学授牌与赠送德系教材和五彩球衣后,与试点学校校长共同为系列主题活动友谊赛开球。此项活动旨在通过更多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和努力营造喜庆热烈、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和足球文化气息,激励更多青少年儿童积极投入到我市青少年足球发展活动中去,同时以优良的中华精神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今天下午3点30分,身穿红黄五彩球服的四年级两支球队在该校室内球场开赛,双方各不示弱,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上半场20分钟,四年级红队以4比1领先。下半场四年级蓝队全体奋力追击,团结一心、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终以7比7战平握手,双双获得比赛优胜奖。本次比赛系列活动是中心“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和“喜迎十九大-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的第五站。 



  四十分钟的激烈比赛结束后,该校校长兴致勃勃地介绍了学校足球的发展历程……于去年取得了全县第二名,并言今年已争取到县里200多万资金改善学校运动场,可望明年春节前完成球场建设。同时表示在目前体育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决心凭着一份对青少年足球的热情,有信心把校园足球搞上去,加上有五彩足球赠送技术支持亦就更有信心了。据悉,本次系列主题活动的第六站将在瑞安、文成、泰顺试点学校举行。   (剑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