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温州市五彩举行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系列活动(七)

《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举行 “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 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


  10月24日,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携手温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15周年”暨“喜迎十九大-共圆足球梦"青少年儿童足球友谊赛一一系列活动的第八站在中国"五彩足球”项目全国普及(温州)首个试点学校一一温州育英学校举行。



  下午4点20分,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黄建峰为本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友谊比赛开球。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足球精神和足球文化,营造提升青少年儿童足球运动氛围和竞技水平,助力温州全民健身和群众性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让更多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和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喜庆氛围和足球文化精神气息,激励全市青少年儿童积极投入到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去,以优良的中华体育精神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4点22分,身穿中心赠送的黄蓝两色五彩球衣的一年级两队在该校五人制球场开赛,双方表现活跃、顽强拼搏、精彩连绵……上半时与下半时两场30分钟的友谊赛在积极向上,友好和谐中结束……为鼓励两队小球员的积极和勇敢精神,中心为其颁发了优胜奖证书。 






  比赛结束后,中心理事长黄健峰与该校教练汤小和还组织开展了一次德系教材中"运动初学者的ABC",即A战术基石、B协调性基、C技术基石训练以及游戏启发与任务性训练现场考核。(剑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