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特色幼儿足球体系培训”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皓明)6月26日、27日,应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教育局、体育局邀请,辽宁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五彩足球”讲师团队在通辽市蒙古族幼儿园为该市25个幼儿园的园长、骨干教师共计100余人共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特色幼儿足球体系”短期集中培训。




  在理论培训单元,讲师团成员主要围绕幼儿足球理念、幼儿足球游戏科普知识两大方面进行了授课。讲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使通辽市幼儿园教师明确足球游戏对幼儿身心发展的作用;了解足球游戏课程建构的理论基础;初步掌握足球游戏课的结构功能;初步掌握足球游戏课组织方法及教具使用。让园长与骨干教师们对幼儿足球有了全新的认识,改变了他们以往“小孩子踢球只是锻炼锻炼身体”的教育观念,进一步促进幼儿足球运动及孩子运动创新能力的提高。





  讲师团成员还带领教师进行了幼儿足球游戏的实践课,主要教授了“种土豆”、“打扫院子”、“突破防线”、“进进出出”四项游戏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教具使用及理论基础,为通辽地区幼儿园科学、系统、可持续地开展足球游戏课程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辽宁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派出的“五彩足球”讲师团队共由6人组成,包括辽宁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东北大帅”李应发以及亚足联C级足球教练员讲师、中国足协校园足球教练员主讲师斯力格教授。其他成员是任刘晋、张峰、张安琪、符壮。




  通辽市教育局副局长田向阳、体育局副局长唐文林、教育局体艺卫科科长王七十八、蒙古族幼儿园园长吴晓红、辽宁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德宇、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辽宁冠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萍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通辽市教育局、体育局领导对活动的高质量进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冠王公司的课程体系表达了兴趣与全面合作的意向。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