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携手新时代 凝聚复兴力 共圆足球梦 2018


  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飞翔。7月7日上午,"携手新时代、凝聚复兴力、共圆足球梦”——2018年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温州)青少年儿童足球交流对抗赛在温州育英学校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检验去年首批温州“五彩足球"试点学校落户以来的教学与训练成果,全面提升青少年儿童足球运动的热爱和竞技战术水平,培养优秀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奋进的体育精神。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活动(温州)负责人、温州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黄健峰宣布2018年"五彩足球”(温州)青少年儿童足球交流对抗赛开赛。




  本次比赛足球队来自全市各地的“五彩足球”试点学校,共有八所学校16支球队参加,其分别是小学、初中男女组(包括2支幼儿园队)两个级段足球队,比赛全部实施五人制进行,全场30分钟(上下场各15分钟),全部采用单循对抗淘汰赛决出前三名。此次比赛历时四至五周时间,根据各校暑假活动时间科学调配安排并予对接,然后确定双队比赛时间,基本上利用每周双休两天中的一天进行,预计比赛时间至下月二十六日前结束。





  首场比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温州育英学校男子(初一)足球队和龙港实验中学男子(初二)足球队,足球小伙子们各自身穿整齐的黄蓝队服,抬头挺胸,为即将开始的比赛摩拳擦掌,并竖起大拇,以表信心和斗志。9点30分,中心理事长黄健峰为首场比赛开球,身穿黄蓝队服的两支球队迅速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中足球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四射,传球、带球、配合、过人、射门……犀利的进攻,稳健的防守,比赛高潮迭起,场外不时传来了啦啦队员的加油声与喝彩声。比赛的整个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温州校园足球运动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力当先、团结协助的足球精神,有力地推动了温州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和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五彩足球"青少年儿童足球交流对抗赛的第二场比赛由瑞安市湖岭中学女子足球队与温州育英学校初中级段女子足球队进行交流对抗。  (剑峰)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