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活动(遵化)启动仪式在二中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河北省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切实提高遵化市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水平,2019年4月10日下午,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活动(遵化)启动仪式在二中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副理事长 范玉章
遵化市政府副市长 李金良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璇
市教育局副局长 贾贺友
市第二中学校长 刘品华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技术部主任刘一凡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乡镇总校长,市直初中、小学校长和体育组长,乡镇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和体育组长,第二中学部分师生代表共3500余人。



  遵化市教育局副局长贾贺友主持仪式。


  刘品华校长介绍了二中校园足球发展情况: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校园足球理念,科学、高效的校园足球培养模式。如今,足球在二中已经被广大师生接受和认可,足球运动已成为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初,遵化二中首届足球文化冬令营得到了北京新华网、北京华彩希望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前不久,中国“希望工程”发起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徐永光先生就创建全国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项目深入二中考察指导工作……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范玉章理事长为我们介绍了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关于校园足球的先进理念以及远期规划。


  工作人员宣读委托内容。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璇为华彩希望(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授委托书。


  李金良副市长讲话。

  李市长强调了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意义,分析了遵化足球运动的现状,规划并展望了遵化足球发展的方向。借这次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活动(遵化)启动仪式,李市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大家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训练,迅速提高遵化校园足球水平。
       最后,李市长宣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活动在遵化二中正式启动。


  华彩希望(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聘请的足球讲师为教练员进行授课。


  习主席对足球发展的“三大愿景”:提高国民健康素质; 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提高中国足球的竞技水平,参加世界杯、举办世界杯和最后赢得世界杯。

  绿茵场上承载足球梦想,五彩足球孕育足球希望。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热情支持和友好协助下,二中人必将凝聚共识,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的各项工作,不负责任与使命,让足球梦想从遵化二中起航!

文:遵化二中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