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河南省市专家赞誉五彩足球课题研究

  4月29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结项办主任韩和明,河南省陶行知研究会秘书长、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结项办教授、河南省教育科研实验基地指导专家徐万山,焦作市教育学会会长李俊杰,焦作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慕小永一行,考察了焦作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幼儿园课题科研基地。






  焦作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卫俊武、副理事长张爱敏、总教练庞小强向省市专家汇报了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研究工作情况,得到了专家们的关注和指导。课题实验基地——焦作市山阳区体育幼儿园小朋友们精彩娴熟的五彩足球游戏课程,精典的展示了德国球运动植入我国校园实践与探索,深受专家的肯定和赞誉。







  省市专家们提出了科学可行的指导意见,希望五彩足球打造出自己的科学系统的模式,全方位的推广发展,为我省校园足球提升做贡献。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