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2019年5月11日河南省五彩足球游戏课题实践活动在焦作市举办

  2019年5月11日上午“河南省五彩足球游戏课题实践活动及暨焦作市山阳区体育幼儿园春季运动会”在焦作市老体育中心足球场举办。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推广五彩足球教育科研成果,推进教育课题继续深入研究,借鉴德国足球的先进理念探索幼儿园足球标准化工作方法。





  河南五彩足球团队、体育幼儿园455名师生参加活动,千余名家长、来宾、领导观摩了五彩足球游戏比赛和儿童体能测试项目。深受社会各界赞誉!

  上午八点三十分特聘著名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国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小旗手到位,出旗! 全体来宾、家长、小朋友起立,行注目礼!




  幼儿园园长翟琳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和小朋友们的集体操迎得了全场的掌声。










  备受全场关注和期盼的“五彩足球教练团队”在热烈的欢迎中闪亮登场,展示了精彩的球技表演,并与现场邀请的20名家长互动球技。



  游戏比赛开始,小朋友们兴致勃勃而有秩序地进入了足球场上划分的六个游戏区,规范的进行了游戏比赛活动。


  根据孩子们的运动机能特点,本场活动设定的内容有:体能测试;穿越隧道、穿越丛林、喂养小动物、摆桃子、种土豆、打扫院子六个游戏,六个游戏串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情节,引起了小朋友们极大地兴趣!千余名家长、来宾、领导们在规定的观摩区近距离的为孩子们加油、叫好、点赞!



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焦作市教育学会
焦作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主办单位:焦作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执行单位:河南省五彩足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焦作市山阳区体育幼儿园
出席活动的主要嘉宾有:
河南省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河南省教科院培训中心马洪主任
焦作市广播电视局原局长刘铭同志
焦作市教育学会李俊杰会长
焦作市教科所慕小永所长
焦作市教科所崔鹏研究员
焦作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焦作市校足办主任牛正义同志
焦作市山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邓赟同志
焦作市体育局青少科张亚峰科长
焦作市体育局青少科崔林老师
焦作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领导同志
焦作市民间组织促进会杨丽秘书长
河南省五彩足球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文宇同志
焦作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理事长卫俊武同志
焦作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副理事长张爱敏同志
焦作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培训部主任赵红洲同志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