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2019遵化二中足球夏令营完美谢幕

  从7月21日至8月4日为期15天的夏令营虽然结束了,但振兴中国足球的梦想却永不止步。在这期间,教练和学员们顶住了烈日烤验、接受风雨的洗礼,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留下了无数感人的回忆。



  为了让学员们及时入住,徐向远副校长、牛迎利副主任和教练一起提前谋划,亲自动手,在学员入住前铺好床垫。

  万丈高楼平地起,新生不急不躁、按步就班加强基本功训练。
  足球大战即将上演,两支足球劲旅,雄纠纠、气昂昂奔赴战场。
  在赛场球员们拼的是体力、智力与技巧,场下的好兄弟,俨然成劲敌,群雄逐鹿,看鹿死谁手。
 足球腾空而起的瞬间,赛场的球员们似乎要插上翅膀,夺取赛场的制空权,抢占胜利的制高点。
 兵来将挡,球来我拦,小守门员严阵以待。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不管输赢,我们友情永远年轻,真诚的拥抱是友谊的最好见证。
  足球⚽夏令营在教学中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原则,教练在抓好实际训练同时,充分利用自习课和运动间隙带领学员一起研究排兵布阵、探讨战术战法。
  足球夏令营,不只教学员们踢球,更注重学员们良好习惯养成,牛迎利和杨雪丰两位副主任,定期开展学员内务检查评比,加大违纪行为查处,促进了学员们综合素质的提高。
  足球不仅是一种严谨的竞技运动,而且可以成为一种轻松的趣味活动,看同学们玩的多开心呀!
  足球是充满激情的对抗运动,被人称作是没有硝烟的战争,所以受伤再所难免,教练这时又变身医护人员,给受伤的球员进行无微不至的呵护与治疗。
  八一建军节那天,遵化二中足球夏令营小伙子们用自己的特殊方式向解放军致敬,祝祖国越来越强大!
  在夏令营里,学员们不仅学会了踢球也学会整理内务、洗衣服,自理能力正在逐步提高。
  操场、宿舍、教室,是学员们朝夕相处的场地,他们曾在这里训练、休息、学习,闭幕式那天他们把它打扫的干干净净,不落下一片垃圾,做到了文明离营。
  在15天的足球夏令营里,教练们日夜操劳,不辞辛苦,用智慧和汗水浇灌着祖国的足球幼苗,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优秀教练员。
  远道而来的河南小伙伴们,年龄虽然不大,但却是足球老手,在赛场上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赢得了领导教练的一致好评。
  金灿灿的奖牌散发着太阳的颜色,闪烁着晶莹的汗珠,它是教练对学员鼓励和鞭策,也是自己成长的见证。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足球夏令营也在2019年8月4日迎来了闭幕式,此次闭幕式大会是总结成果、展望未来的大会,是凝心聚力的大会,闭幕式不是意味着鸣锣收兵,而是吹响了向更高目标进发的号角!
  刘品华校长在毕幕式上做重要讲话。
  徐向远副校长主持足球夏令营的闭幕式。


  教练在闭幕式上宣读优秀队员和球队。


  弹指一挥间,15天的足球夏令营已经离我们而去,但遵化二中体艺科全体干部教师振兴中国足球的脚步却一刻也没有停留,他们必将以足球夏令营为新的起跑线,顽强拼搏,冲出亚洲,征战全球!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