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热烈庆祝“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训练基地”(遵化)揭牌仪式在市第二中学举行

  2019年11月1日,又是一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袅袅秋风中,五彩的校园一派喜庆欢乐,遵化市第二中学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共同见证“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训练基地”(遵化)揭牌仪式这一盛典的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副秘书长毛威、五洲传播中心制片人李文飞、五洲传播中心导演王璐、新华网独立董事吴振华、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副理事长范玉章;遵化市政府副市长李金良、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史立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璇、市教育局副局长贾贺友;遵化市第二中学校长刘品华。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乡镇总校长,市直中小学校长和体育组长,乡镇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和体育组长,第二中学部分师生代表共2000余人。





  市教育局副局长贾贺友主持活动。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璇讲话。



  第二中学校长刘品华介绍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训练基地项目情况并发言。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副秘书长毛威宣读设立遵化市第二中学“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训练基地”的决定。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副理事长范玉章向遵化市第二中学校长刘品华同志颁发聘书。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副秘书长毛威、遵化市政府副市长李金良为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训练基地遵化市第二中学揭牌。






  大家兴致盎然地观看了来自市第一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的一场足球友谊赛并合影。




  市第二中学五彩足球训练基地的确立,是该校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2019年,遵化二中首届足球文化冬令营、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希望工程”创始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徐永光先生就创建全国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项目深入到市第二中学考察指导工作;韩国郁陵郡政府考察团到遵化市第二中学开展访问交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郝毅、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副秘书长毛威、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副理事长范玉章一行来市第二中学考察足球特色学校的发展状况……



  正如刘品华校长介绍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为二中带来了全新的校园足球理念,科学高效的校园足球培养模式。学校建立了足球运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了足球师资队伍建设,制定了详细科学的训练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训练、比赛。如今,足球运动深受师生喜爱,这项运动已成为校园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遵化市第二中学这所百年古校是一个不断创造奇迹的地方,绿茵场上承载足球梦想,五彩足球孕育足球希望。
       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热情支持和友好协助下,拥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敢为人先的教师队伍以及全新的教育理念,二中人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激情和智慧续写学校全面、优质、均衡、和谐发展的新篇章!让中国的足球梦想从遵化二中起航!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