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精彩瞬间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国际)科研成果普及活动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国际)科研成果普及活动——河南省级幼儿足球教育科研课题课程实践走进焦作市马村区学前中心幼儿园。





  2019年11月19日,焦作市教育学会五彩足球教育科研课题办公室主任卫俊武同志、副主任常文宇同志、张爱敏同志莅临马村区学前中心幼儿园参观指导工作。



  孩子们集合后认真听教练讲解安全事项及自由玩耍的区域,然后自主地尝试操作相应器材,激发他们的运动兴趣。










  教练以故事引入启发式游戏,在快乐游戏中开发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在任务式游戏中对孩子们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通过有趣的游戏锻炼他们的战术、协调性及技术基础能力。










  追逐着阳光的足迹,带着阳光的活力,小小足球寄托着孩子们的梦想,凝聚着力量,让快乐与足球共舞,运动与健康同在!



  活动结束后,五彩课题办领导及教练员与园方老师交流沟通课程感受,并受到了园方的一致好评。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