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联盟成员

荷兰东道 Dong Dao Football B.V.


荷兰东道公司与荷兰皇家足协,荷甲组织,荷兰教练协会,约翰克鲁伊夫学院以及各阖家俱乐部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已拥有丰富的足球教练员培训的经验和资源。为发展中国足球,特别是足球青训,将在荷兰每年数次举办中国青训教练课程。

以往欧洲林林总总的教练课程往往只在各国足协进行,虽然也有实践课,但缺乏实战,多为闭门造车。当然也有教练在职业俱乐部实习,但缺点是缺乏系统的理论,只窥一斑。

我们的课程是深入在一个荷甲俱乐部,同时融合其他荷甲俱乐部,每天参与各梯队的训练和周末的比赛,也重点与一线队主教练交流,讨论与观看他是如何针对周末的比赛制定训练方案,视频分析和战术调整,并且实施于训练,然后观察在周末比赛中主教练和球员是如何运用训练于比赛,赛后再聆听主教练的赛后总结。同时,聘请皇家足协荷兰教练协会和克鲁伊夫学院的讲师予以全面的理论课,当场立即观察理论如何运用于实战。




青训
教练培训


东道优势:

东道虽在荷兰二十四年,但深谙中国文化,也了解中国足球的现状,旗下又会说中文的荷兰教练,有中国工作经验的荷兰教练,及会说中文的团队,在安排接待上能给中国教练宾至如归的便利。


足球理念:

在我们的足球愿景中,主宰比赛,讲究控球,主张攻势足球和快乐足球是被优先倡导的。我们踢足球以进球和具有吸引力的攻防组合来娱乐大众。如果获得成功,球员亦将在离开球场时对他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亦将会享受比赛。

我们总是满带勇气登场。每场比赛我们总是贯彻和统一执行同样的足球理念并思索自己的优势。我们从不惧怕对手,我们会始终如一地朝着能够达到最好的结果前行,即赢得比赛。我们敢于超越并坚信如果我们踢好了就一定能够赢得胜利。我们相信只要专注于踢好足球就一定能够引导比赛的结果。

为了踢出漂亮的足球,一名球员需要做好其基本任务。这些基本任务明确了球员在其位置上要做什么,球员必须自己决定他该如何去做。球员要积极主动地制定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因为比赛中永远都存在不可预知性。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数量庞大的少年球员是这个金字塔的塔基。因此,对于青训梯队的建设,球探是至关重要的。他们能够在每一支梯队的‘新陈代谢’中为其及时补充‘新鲜血液’来保持球队中有足够建制的球员数量及保证球队的竞技质量。

对于这一目的,我们需要要不断教育自己的年轻球员一直到他们首次在一线队亮相。对于对那些球员的教育,这一切都要从那些球员被球探评估其具备足球天赋时就要开始进行。当你想要探查那些年纪很小的少年球员的足球天赋,那么你必须要看清他们是否具备以下技能:良好的控球能力,他们是否能够看到场上的空当?他们是否具有跑动/移动的竞技能力?他们的身体素质如何?他们是否渴望踢球?如果他们拥有全部或其中的一些技能,你便可以看到那些年轻球员的天赋。正如我们在金字塔图表中看到:在越小的年龄段需要有更多的球员,在其成长和培训的过程中,每一年都会有一些球员由于不足够好而被淘汰,而那些最有才华和表现最好的球员将得以获得俱乐部对其的继续培训。对于每一个俱乐部而言,都有一个目标,即通过俱乐部自己的培训能够培养出一整支自己的球队。但实际上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因此,通常算下来每一年会有2一4名球员能够加入一线队的训练,甚至与一线队一起上场比赛。

更多关于荷兰东道足球培训资料请联系小足球联盟索取。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