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联盟成员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建立完善的青少年足球科学体系、打造中国青少年自己的足球品牌。 

2014年
  在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的支持下,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了: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2015年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共同组建了“中国关心下一代(京津冀)小足球指导委员会”。  

  经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批准,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全国普及活动正式启动。同时,组建了: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课题组。


2016年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课题组,在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申报的:《德国球运动学派引入中国校园的实施办法及对儿童运动机能发展的效果研究》课题正式立项批复。

2017年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课题组的《将德国足球青训引入中国校园的研究与实践》课题,被焦作市教育局评为:优秀课题一等奖。

  由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批准,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联合承办的:纪念“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成立 15 周年系列活动”在沈阳李铁足球公园圆满举办。

2018年
  在欧洲体育城市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课题组,系列教材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1.《幼儿球类运动启蒙》——出版中
2.《儿童球类运动基础培养》
3.《青少年球类运动普及》
4.《少儿协调性训练专题》
5.《幼儿足球启蒙》
6.《儿童足球基础培养》
7.《少年足球系统学习》(上、下册)
8.《少年守门员系统学习》
9.《精英青少年足球训练》
10.《精英青少年守门员训练》
11.《足球进攻战术系统》
12.《足球防守战术系统》
13.《攻守转换——快速反击的发起与扼制》
14.《致命一击——进攻机会的识别与把握》
15.《狭路相逢——个人一对一争抢》
16.《季前准备——赛季前集训备战》

2019年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课题组、华彩希望(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遵化市人民政府、遵化市教育局,在遵化市二中共同举办: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遵化基地)启动仪式。

  欧洲体育城市联合会主席吉安•卢帕特利致函: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合作开展的“五彩体育”(国际)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五彩足球”课题组,在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申报的《基于德国模式我国校园足球标准化策略研究》课题正式立项批复。






“中心”的业务范围:
(一)开展青少年足球培训;
(二)培养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
(三)举办、组织青少年国内外足球比赛和国际技术交流;
(四)为青少年球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建立数据库,实现数字化青少年足球管理系统。
(五)组织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医疗护理、营养健康培训;
(六)研发适合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体育设施和用品;
(七)编辑青少年足球读物、教材及相关音像制品;
(八)为学校足球队和民间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提供多方面的配套服务与支持。
(九)组织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冬令营,建立长期训练基地。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后勤部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会客室一角



办公区一角


国际合作




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
德国球运动学派Ball School



政策支持



北京市民政局关于深入开展 民办非企业单位塑造品牌与服务社会活动的通知

京民社发[2014]111号

民政部关于深入开展民办非企业单位信息公开和承诺服务活动工作的意见
财政部 民政部关于支持和规范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通知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