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联盟成员

晋城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晋城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机构简介

  “晋城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是晋城市唯一一家民政局批准注册合法的青少年专业足球俱乐部。
  晋城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简称晋城五彩)是晋城市文化局批准成立、晋城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在北京“中国小足球联盟--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的直接领导下从事非营利性体育服务活动的社会法人组织。
  晋城市五彩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
  晋城五彩业务范围: 开展儿童及青少年足球培训、咨询、讲座、论坛活动;组织参加国内外比赛;开展国内外专业技术交流及各项相关活动。
  晋城五彩住所:晋城市泽州南路1151号铭基凤凰城。位于晋城市南面与两广高速相邻。办公场所150平方米,办公用具设施配备齐全。
  晋城五彩训练场地:晋城市城区西上庄办事处牛山村牛山欢乐谷内,标准草坪足球场。
  专业人员配备:专职运作队伍正在选聘,由市晋城文化局、晋城市体育管理中心组成的指导委员会正在邀请组建。

  晋城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以培养专业运动员为目的,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发展足球运动对于大众少儿的价值,以足球运动助力孩子更全面发展。


办公室一角

办公区一角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