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联盟成员

长春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一、机构简介


  “长春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简称长春五彩)是长春市体育局批准成立、长春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在北京“中国小足球联盟--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的直接领导下从事非营利性体育服务活动的社会法人组织。

  长春五彩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
  长春五彩业务范围: 开展四岁以上儿童及青少年足球培训、咨询、讲座、论坛活动;足球运动员选拔、注册;足球裁判员、经纪人培训、注册;组织参加国内外比赛;开展国内外专业技术交流及各项相关活动。

  专业人员配备:已经签约的技术指导、教练、裁判5人。专职运作队伍正在选聘,由市各级领导、沈阳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吉林体育学院等高校专家组成的指导委员会正在邀请组建。


二、发展思路与优势

  发展思路:打造高端资源对接服务平台:整合国际国内高端的、先进的、权威的足球技术设备资源,为“长春市启动校园足球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提供服务;为长春地区开展足球培训、赛事、国内外交流等各项活动提供高端资源对接服务和运作。


  长春市五彩优势:  长春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作为北京五彩的分支机构、有强大的团队实力和国内、国际资源的全方位支持,颇受长春市足球事业发展的青睐。长春五彩高起点的服务和各项足球活动将为我们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办公区

会客区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