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联盟成员

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一、 机构简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建立完善的青少年足球科学体系、打造中国青少年自己的足球品牌。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的支持下,在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的直接领导下,2015年经沈阳市体育局批准,在沈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了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沈阳五彩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

  沈阳五彩业务范围: 开展儿童及青少年足球培训、选拔、比赛、咨询、交流、讲座、论坛等各项相关活动。

  官方邮箱:area_shenyang@chncf.org





二、发展思路与优势
  发展思路:打造高端资源对接服务平台:整合国际国内高端、先进、权威的足球技术设备资源,为“沈阳市启动校园足球发展计划”的贯彻落实提供服务;为沈阳地区开展足球培训、赛事、国内外交流等各项活动提供高端资源对接服务和运作。
  沈阳五彩优势:  沈阳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作为北京五彩的分支机构、有强大的团队实力和国内、国际资源的全方位支持,颇受沈阳市足球事业发展的青睐。沈阳五彩高起点的服务和各项足球活动将为我们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办公区

办公区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