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联盟成员

衡水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衡水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是衡水市唯一一家民政局批准注册合法的青少年专业足球公益性社会团体组织。
  衡水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简称衡水五彩)是衡水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在“中国小足球联盟--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的直接领导下从事非营利性体育服务活动的社会法人组织。
  衡水市五彩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开展体育健身活动、推广和普及衡水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
衡水五彩业务范围: 
(一)开展青少年足球培训;
(二)培养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
(三)举办、组织青少年国内外足球比赛和国际技术交流;
(四)为青少年球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建立数据库,实现数字化青少年足球管理系统。
(五)组织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医疗护理、营养健康培训;
(六)研发适合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体育设施和用品;
(七)编辑青少年足球读物、教材及相关音像制品;
(八)为学校足球队和民间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提供多方面的配套服务与支持。
(九)组织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冬令营,建立长期训练基地。
衡水五彩住所:衡水市南门口街606号,办公场所300多平方米,办公用具设施配备齐全。
衡水五彩训练场地:衡水市科技学院,标准草坪足球场。
专业人员配备:具有5名持有国家级教练证的专业教练,专职运作队伍正在不断选聘壮大。
  衡水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以培养专业运动员为目的,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发展足球运动对于大众少儿的价值,以足球运动助力孩子更全面发展。


办公室一角

办公室一角


办公室一角

办公室一角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