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习近平提中国足球三愿望:世界杯出线、主办、夺冠


发布:2015-04-22 来源: 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韩国民主党党首、国会议员孙鹤圭一行。

习近平说,当前中韩关系势头良好。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深化,人文交流活跃,在国际事务中保持沟通和协调。中方高度重视巩固和发展中韩关系,愿同韩方共同努力,加强战略沟通和互信,加快自贸区建设协商进程,扩大人员往来特别是青少年交流,进一步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共同维护半岛及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孙鹤圭说,两国建交以来,双方交往密切,韩中合作已成为东北亚地区合作的典范,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为重启南北对话、六方会谈,促进半岛无核化和地区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对此习近平表示:“中国始终一贯维持着朝鲜半岛的无核化目标,今后也会维持下去”。习近平强调:“早日召开六方会谈很重要。为了六方会谈的成功,我们将不懈努力”,“韩国和朝鲜是同一个民族,血浓于水”,“任何问题上对话协商都很重要”。

会面结束后,孙鹤圭将带有朴智星选手签名的足球给了习副主席。身为球迷的习近平表示:“中国世界杯出线、举办世界杯比赛及获得世界杯冠军是我的三个愿望。”(综合新华网、凤凰网)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