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政策资讯

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 刘延东担任组长


发布:2015-05-04 来源: 网易体育,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据足球报消息,今年2月份国务院发布《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后,开始进入实施前的准备工作,本周中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担任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担任副组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担任小组的办公室主任,总局足管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担任办公室副主任。


今年3月16日中国政府网正式对外公布,方案共有50条改革措施,方案提出发展足球运动实行“三步走”战略,其中远期目标包括申办男足世界杯、国家男足进入世界强队行列。在改革方案出台后,整个足球界和教育部门等相关行业都十分振奋,但在具体实施上遇到很多问题,为了搞好足球改革,国务院为此专门成立了足球改革领导小组,并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担任组长,也显示了政府对于足改的高度重视。


据足球报消息,目前足协为领导小组专门开辟了一间办公室,设在足协7楼,并且为了充实人手,体育总局还抽调了三名下属司单位的人员进入小组办公。而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后,会尽快进行各个层面的足球改革工作,在职业足球、青少年培养、社会发展等环节进行补强。从《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发布,到足球改革小组成立,各部门终于迎来了具有可操作性的阶段,这也无疑将大大利于足改工作的推进。
足球报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