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小球王”选拔赛

富佳俊
种政博
唐振宇
赛事快报了解赛事与服务
五彩小球王赛事与服务介绍
分组对阵表
A:雏鹰队 B:阳光灿烂队 C:精灵队 D:快乐足球队
E:爱心之队 F:梦想起航队 G:阳光足球队 H:生命律动队
场地一 场地二 场地三 场地四
第1轮 A队B队
比分:1:0
C队D队
比分:3:3
E队F队
比分:2:3
G队H队
比分:1:3
第2轮 A队C队
比分:2:2
B队D队
比分:1:1
E队G队
比分:3:1
F队H队
比分:3:4
第3轮 A队D队
比分:1:0
B队C队
比分:1:1
E队H队
比分:3:0
F队G队
比分:0:0
公正执裁
更多
裁判A
陈向东
裁判C
教具装备与安全防护
精彩瞬间
更多
中国关工委及大兴区教委区委政府到场观赛
开幕式小球员列队备赛
赛场掠影
进球后的欢呼
我是小球王
赛前准备会
小队员准备为足球界老前辈鲜花
足球元老为小球员签名
比赛执法裁判合影
主要到场嘉宾留影
足球界前辈与领导举行开球仪式
教练与领队同志们辛苦啦。
颁奖台合影留念
与会嘉宾与小球员合影留念
足坛原来为小球员颁奖
了解“小球王”赛事

“小球王”赛事介绍:

《小球王》类赛事,是在中国关心下一代京津冀小足球活动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联合开展的传统足球比赛项目之一。比赛分为“全国幼儿足球小球王选拔赛”、“全国幼儿足球小球王挑战赛”、“全国幼儿足球小球王假日赛三种形式。针对幼儿园学龄前儿童采取以3人制,不设守门员,每次8支队伍的形式展开比赛。配套专业教练、裁判、教学方法和比赛规则,以及使用为儿童专门设计的场地和设施减少运动中的危险。通过对幼儿的生长发育特点的研究,开发出的比赛项目。满足幼儿园、社会俱乐部在青少年间健康、安全的开展足球运动的培训、赛事活动。

目的与意义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与希望,而青少年足球运动幼儿是基础,越早的让孩子们了解足球,接触足球活动,才能对足球明日之星打下坚实的基础。如何让孩子们更早的了解足球、安全的开展足球运动,一直以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思考的课题。让孩子们放下手中的游戏机,走到户外,享受阳光,强身健体,快乐成长,是我们的基本目的。让孩子每周至少一次足球活动; 激发孩子对足球的兴趣和热情; 发挥足球的社会与教育功能:通过足球比赛,教育孩子学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尊重社会、尊重他人、尊重比赛、吃苦耐劳、勇猛顽强的精神;

参赛办法:

基层幼儿园的正式学员,或者社会上6周岁以下的幼儿,均可到当地基层关工委报名参赛。

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