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球类运动

U10-2两个球(A4)


适合年级: 四年级(U10) 所属分类: 五彩足球全国普及


场地:15米×15

器材:足球(4号)2个、标志筒、标志线、计时器

游戏方法:五个人一组。外围的四名队员站在四个方向的接应区内。在场地中心有一名队员持有两个球,裁判员一声令下,中心队员先把第一个球传给第一个外围的队友,再把第二个球传给第二个外围的队友,然后他立即接住第一个队友回传的球,并传给第三个队友,再立即接住第二个队友回传的球,并传给第四个队友,再接住第三个队友回传的球传给第一个队友,再接住第四个队友回传的球传给第一个队友。最后当第一名外围队友把两个球都停住之后,计时员记录本圈用时,换下一个队员进入中心区域开始下一圈游戏。每个队员都充当一次中心球员,算作一轮。比赛共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按照顺时针方向旋转,第二轮按照逆时针方向旋转。传球和接球须用脚完成。

规则:最后所有队员两轮(共10圈)用时总和为全队成绩。如一名球员传球顺序出现错误,他允许再次尝试一圈,每多尝试一圈,则在成绩基础之上再加2秒作为惩罚。如果出现传接球失误,球员需要捡球回到原位继续传球。


相关装备:
带孔标志筒、标志杆
带孔标志筒、标志杆
标志线,地胶带
标志线,地胶带
1号,2号,3号,4号,5号FIFA标准足球
1号,2号,3号,4号,5号FIFA标准足球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