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球类运动

U10-5 双人任务


适合年级: 四年级(U10) 所属分类: 五彩足球全国普及

器材:足球(4号)

游戏方法:两个人一组,按照裁判的要求完成任务。

1)(B10AB面对面间隔一定距离站立,两人各手持一球。B将球平传给A,当球往A方向飞来时,A将自己手中的球竖直向上抛出,然后接住B传来的球,迅速将球回传给B,再接住自己刚才向上抛出的球。两人互换角色。

2)(B44AB各持一个球间隔一定距离面对面站立。B用脚传球给A,同时A将球用手抛给BA迅速将B踢来的球踢回给B,使得两个球同时都朝B的方向移动。B分别用手和脚接、停住两个球。两人互换角色。

3)(C5AB背对背站立。两人在一个口令后同时将球向后越过头顶抛出。抛球之后,两人转身过来,找到同伴抛出的球并接住。

4AB面对面间隔一定距离站立,A用脚/手传球给BB在接球之前完成一项附加任务(转身360°、大声喊出A比划的数字、手触摸地面、跳起一次)。两人互换角色。

5)(C30A站在B的身后。B分腿站立,A将球从B的胯下踢过去,B迅速追上并停住球。AB的头顶将球抛出去,B迅速追上并接住球。两人互换角色。

规则:本项目不进行比赛,每组队员完成各自的任务即可

相关装备:
1号,2号,3号,4号,5号FIFA标准足球
1号,2号,3号,4号,5号FIFA标准足球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