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足改大家谈投稿征集中


来源: 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 投稿:五彩网络部 发布于:2015-08-07
作者:紫月22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层面的改革措施频出,体育得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高度重视,而振兴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也摆上了日程。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出台后,整个足球界和教育部门等社会各界都十分振奋,为了搞好足球改革,国务院为此专门成立了足球改革领导小组,并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担任组长,也显示了政府对于足改的高度重视。


我们国家传统的体育项目很多,无论在奥运会或亚运会,从夺牌总数来看可谓体育强国,足球也不例外曾经红极一时。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家综合国力日趋强盛,各项体育成绩蒸蒸日上之时,被世界公认的体育龙头项目:足球,成绩却未进反退。反观其他国家,亚洲邻国、曾经的手下败将,通过多年的努力,已经从当年的平淡无奇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足球强国。而中国足球却一蹶不振,外有足球强国逐渐壮大,内有假、赌、黑顽疾丛生。面对如此囧境,中国足球将如何在逆境中打破困局。无论您是球迷、体育从业者,或是三言两语或是长篇累牍,欢迎您在《足改大家谈》为中国足球改革提出宝贵意见,为中国的足球梦填上绚烂的一笔。

【投稿须知】【评审办法】【活动组委】【免责声明】【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