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五彩花式足球

2、国际合作单位与交流活动


2.1欧洲体育城市联合会

欧洲体育城市联合会(ACES Europe)是一个位于布鲁塞尔的非营利性协会(国际组织),每年都会评选欧洲体育之都、体育城市、体育社区、体育小镇、体育公司和体育度假胜地等,现已将体育影响力覆盖到全世界。欧洲体育城市联合会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奥委会、几十家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和欧洲各国政府王室的大力支持。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是欧洲体育城市联合会在中国的唯一排他授权官方合作单位,所有国际体育合作项目由基金会对外交流部负责执行。

欧洲体育城市联合会与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领导小组、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五彩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密切合作,在中国深入进行体育科学研究和青少年基地试点,并在中国广泛开展体育嘉年华活动。并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在欧洲300个国际体育城市和国际体育小镇中开展“五彩花式足球嘉年华”活动。并与全球保险机构、医疗机构、法律机构和食品安全机构合作,保障儿童及青少年在参加国际花式足球活动中的合法权益。







中方代表赴欧盟参加国际体育城市联合会会议


2.2欧中体育项目合作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欧中体育项目合作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国际先进的体育理念、体育资源与体育运作模式将源源不断涌入我国,我们作为该办公室在中国开展体育学术交流、活动、学术科研的前期执行单位,肩负着全国各地有关机构和人员的资质审查、人员培训及委派、幼儿足球发展与国际对接和交流等工作。




2.3合作的国际单项组织

    合作的国际单项组织包括且不限于:国际奥委会 IOC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国际游泳联合会 FINA 国际田 径联合会 IAAF 国际举重联合会 IWF 国际体操联合会 FIG 国际冰球联合会 IIHF 国际排球联合会 FIVB 国际冰壶联合会 WCF 国际滑雪联合会 ISF 国际 滑冰联盟 ISU 国际无舵雪橇运动联合会 FIL 国际雪橇运动联合会 FIBT 国际 帆船联合会 ISF 国际铁人三项联盟 ITU 国际射击联盟 UIT 国际射箭联合会 ITA 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 UIPMB 国际摔跤联合会 FILA 国际手球联合会 IHF 国际击剑联合会 FIE 国际皮划艇联合会 ICF 国际篮球联合会 FIBA 国际赛艇 联合会 FISA 国际网球联合会 ITF 国际足球联合会 FIFA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 FIH 国际自行车联盟 UCI 国际反兴奋剂协会 WADA


2.4葡萄牙德拉贡运动医疗中心专家团队

葡萄牙德拉贡运动医疗中心1926年创立于葡萄牙第二大城市波尔图,在创始时即为专注于骨科的医院。1970年代,德拉贡运动医疗中心开始致力于在体育领域进行教育和能力创新,即运动创伤学。这为中心在体育领域带来了极高的声誉。三代人在运动医学领域的不懈努力,让中心获得了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欧洲运动创伤学,膝关节外科和关节镜学会ESSKA和国际关节镜,膝关节外科和运动医学学会ISAKOS的认证。


2.5拜耳04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

 


2.6体育论坛与学术交流




 

2.7 与欧洲合作的体育院校




咨询电话:021-67835339、13661708512、13032158570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