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五彩花式足球

7、五彩花式足球教师资格培训班


在我国五彩花式足球属于新兴的趣味性体育运动,它有着安全性、观赏性、节律性、随意性、挑战性、技巧性这六大运动特性,符合青少年儿童身心发育规律。五彩花式足球运动的特点是通过趣味的控球方式,锻炼青少年儿童的协调性、提升球性、培养其创造性,从小树立孩子的自信心。这项运动不受场地限制,硬件设施要求几乎为零。此外,五彩花式足球是一项开拓思维,挑战自我,趣味性强的幼儿足球启蒙运动。通过五彩花式足球教师资格培训班,全方面的介绍五彩花式足球的六大表现形式和各表现形式下的基础动作详解。并针对不同年龄段,提供多种多样组织形式和技术动作示范,丰富在校教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的足球活动组织办法,为足球活动在我国各级各类校园内大规模普及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咨询电话:021-67835339、13661708512、13032158570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