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会员登陆 | 找回密码
球运动学派▪中国

球运动的目标是什么?

克劳斯•罗特教授于1998年在德国海德堡大学建立了球运动学派,目标是给孩子提供一种系统的方式,代替曾经街边和院子里的玩耍。这个想法的初衷就是想让孩子“情不自禁地踢球”的天性得到尽情发挥。现如今球运动体系和体育协会、俱乐部、小学和幼儿园合作,给孩子提供机会,用一种快乐和自由的方式学习“体育运动的ABC”。


当孩子学习语言的时候,字母ABC就是他们进一步学习单词和句子的基石。同样,球运动的ABC就是孩子们进一步学习各项体育运动的基石,是他们无论从事任何运动都需要具有的基本运动能力。各项球类体育运动都有共同特点,对运动员有着类似的要求,比如“出色的球感”、“识别缝隙的能力”或者“对球飞行线路的预判”。孩子通过球运动丰富而多样的游戏和练习,可以高效率地提高这些能力,为他们未来的运动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组委 商标版权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加盟标准